绝对杂食者,没有雷点,请太太们放心投喂我!饿饿!饭饭!求求云海仙门混乱邪恶粮

【鸣人x迪达拉】白鸽(战争梗,民兵队长x战俘,非哨向)


 这里只有故事中的一个情节,因为我别的都没写。

以后有时间就修文+填坑。

……

我扒开密密的玉米杆,眼前的景象差点让我晕过去。

他几乎全身赤裸,老鼠伏在他身上,猴急地啃噬着他的脖子。全身的血液仿佛在一瞬间都涌了上来,等我反应过来时,自己正跨坐在老鼠身上,满是鲜血的拳头被迪达拉紧紧地抱着,他身上也溅了血。

“住手吧,他快死了。”漂亮的水滴形眼睛望向我,倒映出我此刻的狼狈:脸上都是血污,衣衫凌乱,惟有一双眼睛,和他一样闪着光。

忽然间全身的力气像是在一瞬间被抽干,我瘫软在地上,动弹不得。

风起了,从密密的玉米杆间穿过,发出尖锐的呼啸,似乎是玉米地在尖叫。

“为什么没有反抗?”良久,我听见自己的声音,“如果,如果我没能赶到,你是不是就这么让他……”我的身体还是不听使唤,脑子却渐渐清醒。我不敢想象我没有赶来的后果,但我还想确认。

“……你会来的。”

这算什么答案!我不依不饶,盯着他直到他的身影在月光下模糊成一团灰。一只手带着浓烈的血腥味伸过来抹我的脸,冰冷的皮肤,滚烫的泪珠。

我突然很想抱抱他,抱抱这个和我差不多大的纤细少年。我想用我的右手抚摸他的金发,一下一下,就像儿时给邻居家刚出生的小狗顺气一样;我想用我的左手紧紧箍住他的腰肢,这个少年,画一般的少年会在我的怀里哭泣,放肆地大哭,仿佛受了全世界的委屈,他悲伤,他不甘心,他会想要依靠我,来我这儿寻求慰藉;我想用我的嘴唇去亲吻他的,或许也会变成像老鼠那样难看地啃噬,但我在乎他,非常在乎。

可我最终什么也没做,只是怔怔地看着他用同样沾着血污的手试图擦干净我的脸,血腥味徘徊在鼻腔里,浓重得呛人。虽说战争时期我几乎天天都浸泡在血腥气中,但我从未向现在一样如此敏感,如此……反感。

“这该死的战争!该死的!!该死的!!”我发了疯似的抽搐着爬起来,跌跌撞撞地冲向玉米丛,用手挥打着玉米杆。我似乎产生了幻觉,那些玉米杆一下变成高大严肃的司令,一下变成矮小亲切的连长。一晃神,有变成了一对有点眼熟的男女,我眯了眯眼,噢,是我的父母啊,几乎都忘了呢,我是有父母的这件事。废话,每个孤儿都有父母的,区别只是我对他们有几分印象罢了。

-tbc-


评论
热度(11)

© 卡待删 - 杂产+杂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