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对杂食者,没有雷点,请太太们放心投喂我!饿饿!饭饭!求求云海仙门混乱邪恶粮

【圣我】段子合辑


1. 想象一下,孙猴子上课不断撩你头发,你一回头他就装作看风景,撩完就走,真刺激;

通臂猿猴手太长,坐着垂下来会碰到地,于是就支在脸边,老师总以为他在举手想回答问题,结果他总是无辜地说“我没在举手”,为了下台阶,老师就会说“后面的同学你来帮他一下”,倒霉的总是你;

六耳经常会变成隔壁班的同学来教室和你表白,再和另外二猴欣赏你愤怒的表情;

纪律委员杨戬铁面无私,时不时把你们四个一起警告一通。

但你其实不讨厌他们,大概是因为你生日那天一早看见的,课桌上整整齐齐的四份礼物:

碗大的桃,碗大的桃,碗大的桃,以及……全套的五年高考三年模拟。


2. 清晨,他立在山巅之上,红氅被大风抿成一线红。

你从山脚慢腾腾拾阶而上,爬上他旁边的石头站稳。

“俺等了好久……”

你像是没听到,顺手捞过他披风,往自己脖子上绕了两圈,又极其自然地塞回他手中。

“大圣你刚说话了么?风好大我没听清。”

“哎呀没有……” 猴子脸红了。

所以,怕什么圣意难揣╮(╯▽╰)╭


3. 你捏着两张毕业生自我鉴定表,趴在桌上装死。

“这破东西,四年都填了多少遍了!怎么还要写啊!” 

窗台上的猴子闻声蹦过来。

“莫方,拿来给俺看看。啧,这都什么东西?!”

“就是填一下爱好特长什么的……”

“爱好?”

“就是喜欢的东西。”

话音刚落,那边整个猴都陷入了沉思。

你继续解释,“特长就是……”

“这个俺知道,俺来帮你填吧。”

啊?你还未来得及反应就被猴子推搡着往床被子里一塞。

亏得这难得清净的假日,你美美地睡了一下午。

然而……

“你个弼马温!谁让你这么写的!”你蓬乱着头发,哭笑不得。

只见表格上“爱好”一栏端端正正码着【吾妻阿铃】四个字,再看“特长”,写的是【某器官】……呵呵(^_^)

“哎哟真没看出来啊,孙悟空你这是要去当火车司机?”

……

小污预警

……

“你……啊嗯……填坏了一张……另一张……是给同学带的……你让我怎……怎么办……哈……”

“俺到人间……寻你这么久……也算毕业了……怎么?俺这特长……你可满意?”

是啊,满意得连说话的力气都没了~


4. 嫁给他已有两年,最近不知为何,你时常见他焦躁地来回踱步,要得也越来越频繁了。终于有一天你受不了了。

“丫头啊,俺听老猿说隔壁山头的虎王都有三个娃娃了,你也给俺生个继承人呗~”

你气绝,背过身道:“你当孙小圣这么好生啊!”眼泪却不受控制地流下。

笨蛋!天产石猴,无性无精,怎么可能有子嗣,都是你们一厢情愿罢了……


5. 小小的姑娘又缠着他去山里玩了。小家伙力气大得很,拽着毛蹭蹭地就爬上他头顶。

“慢些…”好好一猴王,愣是被她弄得束手无策。

“看到啦!那树又长高了!”小姑娘城里长大,一棵树就能让她如此惊奇,“可我还没高过它…”

那猴王爱怜地抚摸着她的脚丫,半晌无话。

耳边似又回荡起那女子临终前的话语:“丫丫,等你比树高了,妈妈就回来看你和你爸爸。”

死丫头,撒起谎来一点也不脸红。


评论(8)
热度(4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卡待删 - 杂产+杂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