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对杂食者,没有雷点,请太太们放心投喂我!饿饿!饭饭!求求云海仙门混乱邪恶粮

【冥迹】一个不做就回不来的世界

#冥迹银汉鹊桥七夕72h满汉全席#

【8月23日 13:00】全文请移步36rain

背景设定介绍:

天迹与太曦战得胶着,解璇玑瞅准时机反水,给予太曦关键一击,将其重伤后双开无神论,准备一举歼灭之,却在裂界隧道中被她反将一军。隧道突发变故,虽然无神论及时拽住天迹腰带,但两人还是被狂乱随机的时空乱流冲往未知方向。

神秘的现代paro世界,无神论先落地,随后被自己的金属义躯解璇玑砸晕,醒来时已经被扶到靖玄片场的医疗室,被一堆人围着叫“老师”,于是一边当大明星、一边找寻回到原世界的方法。天迹比他晚来一些,莫名其妙缩了水,在戏剧学院宿舍被同学叫醒,一脸懵,随后顶着一张十八九岁时的自己的脸参加军训。直到第一学期结束才被去学校挑人的地冥发现并拎走,成功登上八卦新闻,传他是影帝养的小白脸。天迹,哦不,该叫玉逍遥同学了,对此烦不胜烦,现已搬出学校宿舍,打算先投靠地冥。

评论(1)
热度(1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卡待删 - 杂产+杂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