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对杂食者,没有雷点,请太太们放心投喂我!饿饿!饭饭!求求云海仙门混乱邪恶粮

【奶冥】君奉天日记(节选)


没空码字,旧文混更

是奶冥宇宙系列之一,从哥哥角度记录


语体模仿胡适日记

灵感来自以下微博


背景:

玄尊劫珠离异多年,常年在国外,君奉天独自在国内求学,是个快毕业的优秀研究生。十七半岁时被玄尊送来由君奉天照顾,再过两月,提前毕业的同学玉逍遥和家宅拆迁的学长倚情天也搬来一起住,瓜哥哥们也时常串门。君奉天是十分负责的哥哥。



《君奉天日记》(节选)


x月x日

昨夜听得梦话几句:要小牛排、要红烧肉,真是小馋猫。今早降温,十七坚持起床晨练,应当表扬,晚上带他吃大餐。

 

x月x日

教授夫人送来午饭,有幸品尝,味道一般。

课题依旧进展缓慢。

君奉天啊君奉天,再不努力,你就没钱养家了。

 

x月x日

父亲打来50万。他怎么知道我没钱了?

预约了十七爱吃的牛蛙煲,明日必须说服倚情天同去,拉他下水,一起胖。

 

x月x日

十七真可爱。

 

x月x日

祝自己生日快乐!

十七今日起晚,头发格外乱。

 

x月x日

十七送我珍藏半年的巧克力,味道奇怪。得想办法知道他还藏了什么,再不吃要坏了。

 

x月x日

胃部不适,请假就医。

十七独自来探望,令人后怕。与他讲拐卖案例,没听完就睡着了。

 

x月x日

冷锋过境,今早初雪。

十七坚持晨练,被倚情天劝回。

 

x月x日

雪停,十七养在阳台的乌龟冻死了。是我忘记提醒拿回,已道歉。

为表哀思,全家食素一日。

玉逍遥嚎了一天。

 

x月x日

十七贪玩,与人雪仗。

衣裤溅泥,鞋袜尽湿。

狼狈至此,居然没赢?

明天哥哥们来帮你。

 

x月x日

今日一战,得玉逍遥驰援,大胜,威震四邻。

十七扬眉吐气,食红豆粥一碗、南瓜饼三个,撑到打滚。

 

x月x日

十七真可爱。

 

x月x日

冽红角寄来腊肠,今晚吃煲仔饭。

 

x月x日

年关将至,父亲问起近况,答一切安好。

未得母亲来电。

 

x月x日

明日除夕,倚情天自驾启程,玉逍遥已买好车票。往年都是一个人,今年有十七与我在家。

 

x月x日

天气晴好,十七昨夜守岁晚,汤包端到床前才醒,要我喂。

从前羡慕玉逍遥有妹妹,现在不羡慕了。

 

 

评论(7)
热度(6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卡待删 - 杂产+杂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