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对杂食者,没有雷点,请太太们放心投喂我!饿饿!饭饭!求求云海仙门混乱邪恶粮

【迹冥】撩汉高手小十七(段子)


旧段子混更攒人品


背景:现代校园,竹马竹马

形象:玉逍遥x末日十七


迹冥刚谈恋爱那会儿,还是初中,明晃晃的早恋。天迹自以为开窍早,殊不知十七对待所爱之人,段数只高不低。


天迹:哇!十七,你这橡皮真香!

十七:送给你。


天迹:十七,你这杂志哪里买的?下本还有吗?

十七:有的,给你。


天迹:我早就想说了,十七,你发质真是太好了!

十七:这个给你。

天迹:这什么?香包?

十七:不是,里面是我一簇头发。

天迹:不是……十七你知道送头发是什么意思吗?

十七:啊?什么意思?

天迹:算了,回头再说吧。


天迹不敢再夸十七任何东西了,直到有一天。


天迹:哇!你怎么知道我没吃早饭?十七你真是太好了!

与包子一同咽下的,是一个轻得不能再轻的吻。

十七:我就当你答应了,不可以反悔。

天迹:……


心花怒放。


评论(1)
热度(4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卡待删 - 杂产+杂食 | Powered by LOFTER